3773考试网
 3773考试网 - 艺考 - 专业校考考点 - 正文

景德镇陶瓷学院2016年美术类考点选择及报考事项

来源:景德镇陶瓷学院 2016-1-11 17:25:57

考点选择及报考有哪些注意事项?

按教育部文件规定:高校在校外设置考点,须向拟设考点所在地省级招生考试机构申请同意后,在指定考点组织校考,并遵守当地考点管理规定。我校在全国分设十八个考点,一般按“就近择便”的原则自选一个考点参加校考。但部分省招办规定:如果学校在相应省市设立了专业校考考点,则本省考生必须在省内设立的考点参加专业考试,否则专业成绩不予认可。截至目前河北、江苏、广东、河南、福建、湖南考生必须在本省考点参加我校组织的专业校考。另,河南、河北、黑龙江、山东、北京、广东、广西、江苏、湖北、安徽考点不接受外省考生报名考试。如其他省对专业校考考点的选择还有特别规定的,考生请按照各省的规定执行。考生所在省市我校未设置考点的,建议选择我校在上海、四川、辽宁所设考点参加专业校考

今年我校的报名方式采用网上预报名/现场缴费确认,现场直接报名和网上报名/网上缴费三种,但广东、山东、黑龙江、江苏、湖南和湖北考试院对报名方式另有规定的,具体报名方式按照各省规定执行。如广东省考生,请登录http://www.artstudent.cn/,按网上说明要求办理报名手续。网上报名时间为2016118日—26日。因我校在广东的校考考点容量有限,报名是否成功以最终缴费成功为准,报名额满即止。如湖北省考点,须于201511718日登录http://www.hbea.edu.cn/按照网上说明要求办理报名缴费手续,并自行打印专业准考证;如湖南省考点,网上报名时间为2016124日—125,报名流程及相关要求详见http://www.hneao.cn/ks (考生版)上的《艺术校考报考须知》。在湖南考点参加考试的外省考生需到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现场报名、缴费。如山东省考点,报名流程及相关要求详见http://wsbm.sdzk.gov.cn/art上的相关说明。如黑龙江考点,艺术类考生登录http://www.lzk.hl.cn/gkpd/gkxx/201601/t20160104_7848.htm 黑龙江省2016年省外普通高校艺术类专业招生专业课考试报考须知进行网上报名。如江苏省考点,艺术类考生请登录http://www.jseea.cn/网址了解报名信息,按照要求办理相应的报名手续。



  • 上一篇文章:
  •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
   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,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.
    ②本网转载的文/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,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,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@163.com联系.
    最新文章


    | 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版权申明 | 网站导航 |
    琼ICP备12003406号